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5.12)

2021

/ 0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俞印

手机查看

(编辑:陈俞印 王雨萌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5月11日,随着最后一块无砟轨道板的顺利浇筑,由中铁十局施工的鲁南高铁菏兰段主体工程全面完工。至此,鲁南高铁菏兰段将进入铺轨阶段,为年底如期开通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省近日出台《山东省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短期休养办法》,对参加短期休养的优抚对象的身份、休养时间、休养机构等进行了明确。《办法》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6年5月31日。

  ▲近日,山东省寿光市博物馆收到了10件热心市民上交的陶器文物。经过专家初步判断,这些陶器分属西周、汉代、北齐等时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2020年,山东省花卉种植面积72.36万亩,产值179.9亿元,花卉从业人员32万余人,花卉市场373处,花卉企业4407家。

  ▲再过半个多月就是“六一”儿童节。对于山东曹县大集镇的村民来说,儿童节就是他们的“双11”。该镇是全国最大的演出服生产基地,每年承包了电商平台上差不多70%的演出服。目前,全镇共有1.8万个淘宝店,80%的村民都在从事演出服饰加工及上下游行业,2019年电商年产值近70亿元。

  ▲初夏时节,沂蒙山区生机勃勃,在蒙阴县联城镇,层层叠叠梯田阡陌交错,似锦盘玉带蜿蜒如画。图为5月11日,无人机航拍的蒙阴县联城镇高标准农田。

  ▲国家禁毒办1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国将对合成大麻素类物质进行整类列管,并新增列管氟胺酮等18种精神物质。我国成首个整类列管合成大麻素类物质国家。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从2021年5月11日20时起,执行凭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以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离开瑞丽。

  ▲近期,全国多个省份集中启动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多地定于5月下旬进行此次招录的公共科目笔试。从一些地区公布的招聘政策来看,政策向高校毕业生倾斜,特别是便利应届生就业的特征较为明显。

  ▲5月11日,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区域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的紧急通知》。对在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的行为予以坚决制止并组织清理。

  ▲5月11日,以色列继续轰炸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巴勒斯坦卫生部门官员11日说,以军从10日开始的轰炸造成巴方至少23人死亡。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