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杭州一民警对老人违规使用催泪喷射器 被处记大过处分

2021

/ 05/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郭其钰

手机查看

  中新网杭州5月14日电(郭其钰)针对日前网上爆料的杭州交警西湖大队转塘中队执勤民警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究时的不当行为,杭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14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已对该民警作出记大过处分。

  通报表示,5月13日,杭州交警西湖大队转塘中队民警在执法过程中违规使用警械,引发社会舆论关注。当晚,该民警被采取停止执行职务措施。经连夜调查,该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对在场一名老年群众违规使用催泪喷射器,违反了人民警察使用警械相关规定,依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对该民警作出记大过处分。

  事件发生后,杭州交警西湖大队负责人两次登门,诚挚向当事市民致歉,并将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通报称,杭州交警将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全体民警、辅警执勤执法和警械使用行为。(完)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