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5.17)

2021

/ 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峰

手机查看

编辑:邓云峰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中国空间站工程今明两年将接续实施11次飞行任务,包括3次空间站舱段发射、4次货运飞船发射以及4次载人飞船发射,并依次围绕核心舱完成组装建造工作。这样高密度任务在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中从未有过。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系统迎来上线五周年,共发布儿童走失信息4801条,找回4707名儿童,找回率为98%。

  ▲巴以冲突:加沙地带卫生部门16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凌晨轰炸了加沙城中部一处住宅楼,造成33人死亡、5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12名妇女和8名儿童。

  ▲作为福岛第一核电站管理方的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目前正在研究核污染水的具体排放方法,或直接从厂区港湾将核污染水排入海,或铺设海底管道到外海排放。

  ▲日前,来自青海三江源、新疆阿尔金山、西藏羌塘等地的藏羚羊陆续向可可西里腹地进发,开启一年一度的迁徙产崽之旅。藏羚羊迁徙是全球最壮观的有蹄类动物大迁徙之一,目前,可可西里藏羚羊种群数达7万多只,成为青藏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饭圈文化在野蛮生长的粉丝经济“怪力”加成下,形成饭圈“潜规则”。不少“饭圈集资PUA话术”,极易诱导粉丝,尤其是青少年粉丝卷入“氪金”游戏。专家认为,针对饭圈不合理消费等灰色产业链的监管不能停,终结乱象还需“铁拳”。

  ▲经网上投票、严格评审和媒体公示等环节,“山东好人”2020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按照五个类别,分别评选出助人为乐2人(李爱萍、滕兆敏)、见义勇为1人(刘扬)、诚实守信2人(法文静、张起明)、敬业奉献3人(牛德成、李弦、李洪波)、孝老爱亲2人(徐秀玉、班书举)。

  ▲辽宁营口市鲅鱼圈区近日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经调查,存在首诊责任不落实、监管履职不力等问题,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良伟等多人被问责。

  ▲近日,作为大众网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一汽丰田·新青年音乐节正式官宣,5月16日14点,率先开售的早鸟票一秒售罄,大麦网票房三分钟破百万,截至16日下午五点,预售票也基本售空。目前,大麦网、秀动ShowStart、猫眼演出、泉游网还有少量预售票以及通票。

  ▲5月16日,位于济南历城华山片区的御山首府小区发生电动车着火事件,业主称深夜有两辆消防车到场灭火。电动车着火后,不少业主对把电动车推进楼道大厅的行为表示愤慨,也有业主认为小区应该多建电动车停车棚和充电桩或在单元门口的阻挡栏杆。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