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浙江台州一特斯拉撞倒两名交警”后续:1名交警不幸殉职,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2021

/ 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稳

手机查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稳 吕乐 报道

  5月17日下午,浙江台州高架桥上一特斯拉轿车撞到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18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事故中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事故视频显示,在一高架桥上,一辆黑色特斯拉汽车车头受损,两名交警一前一后倒在地上。视频拍摄者称该事故发生于5月17日下午。

  据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此前发布的通报: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目前,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势较重。陈某龙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8日下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公布此事的最新调查结果,5月18日,路桥“5. 17”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陈锡永,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台州警方正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询问和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工作,同时对陈锡永家属和受伤警务人员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