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5.26)

2021

/ 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峰

手机查看

编辑:邓云峰 刘峥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发布蓝色预警,26日,安徽东南部、四川西北部、云南西部等地局地可能发生山洪灾害。

  ▲国办印发通知,到2022年底,县级以上城市建成区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率达到99%以上。

  ▲25日,河南南阳丹江孔雀谷景区发生一起老虎袭人事件,一饲养员喂养老虎时被咬伤,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逃出笼舍的两只老虎均被击毙。

  ▲夜空中最亮的星!25日晚,520架无人机在长沙傅家洲起飞,在空中用一幅幅彩色画悼念袁隆平院士。

  ▲25日晚,中国女排3比1战胜韩国女排,收获世界女排联赛开门红。

  ▲美国白宫25日发布声明说,美国总统拜登将于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声明说,在美方寻求恢复可预测的和稳定的美俄关系之际,美俄领导人将讨论一系列紧迫的问题。

  ▲据省气象局预报,25日下午到26日,我省有一次南大风天气。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发布紧急通知,要求严格高风险作业安全管控,强化各项应急准备,严防大风强降雨天气引发安全事故。

  ▲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创新突破,将实行统一受理、统一补正、发放一个证书,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将进一步压减30%以上,由目前的73项压减到40余项,实现全国最少。

  ▲山东就业规模持续扩大,就业质量持续提高。城镇新增就业连续17年保持在100万人以上,每年城镇新增就业占全国十分之一左右;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由2004年的14332元提高至2019年的84089元,实现居民工资性收入增速快于生产总值增速。

  ▲25日,德州市陵城区公安机关对微信用户“在黑夜里发光的萤火虫”针对袁隆平院士逝世,在朋友圈发表侮辱性言论行为采取行政拘留。

  ▲2021第十六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将于6月4日至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布2020年度中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结果,临沂市爱尚沂南红色之旅环线入选。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