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5.31)

2021

/ 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国家卫健委与世卫组织共同发出“承诺戒烟 即刻行动”的号召。烟草是人类健康的慢性杀手,《中国吸烟危害健康报告2020》指出,吸烟不仅会导致多种恶性肿瘤,而且有充分证据表明电子烟是不安全的,会对健康产生危害。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国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已经超过6亿剂次,争取到6月底全针打完人数超过40%,希望在今年能够达到80%以上。

  ▲30日,三星堆遗址发掘有新进展,8号坑发现的残片拼接后或为中国目前发现的最大石磬。

  ▲30日晚,在2022年卡塔尔足球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中国队主场7:0战胜关岛队。

  ▲浙江温州一5岁女童手指卡入单车车轮。环卫工代芝莲见状,将自己的手指撑入车轮,减轻女童痛苦,直到十几分钟后救援人员赶到。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索契举行会谈,讨论瑞安航空客机紧急降落事件。普京说,西方国家对瑞安航空客机事件持双重标准。

  ▲越南卫生部长阮青龙宣布该国发现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它是此前在英国和印度发现的变异毒株的混合体,“能在空气中迅速传播”。

  ▲山东省加快推进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编制《山东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构建“一轴两带、九大组团”战略布局,以新型业态实现资源转化,以融合业态实现消费增值,推动黄河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5月30日,山东红色旅游宣传推广现场会暨百场红色自驾游活动在聊城市阳谷县启动。山东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从今年“五一”假期出游情况看,红色主题游受到游客热捧,全省自驾、租车出游占56.76%,自驾游成为当前游客出游的主要方式。

  ▲5月30日,2021年山东寿光蔬菜博览会圆满闭幕。开幕以来,共有558个重要代表团参展参会,39万人次到会参观 ,实现贸易额83亿元。

责任编辑:郭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