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河北沧州涉重油储罐火灾企业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目击者:像轰天雷,炸了就着火了

2021

/ 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振

手机查看

记者:张海振 编辑:赵洪栋 部分视频来源:海报拍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021年5月31日15时10分,河北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东兴工业区鼎睿石化有限公司重油储罐发生火灾。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炸了一声就起火了,比轰天雷的声音还大一些。火现在还没灭呢 消防队还在这守着呢。”6月1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发布火情通报,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着火点一公里范围内企业已经停产,人员全部疏散,涉事企业相关人员已被控制。交警部门对周边道路进行管控,处置工作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企查查显示,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鼎睿石化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迟龙岗,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生产、加工重油、燃料油、石油沥青等。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