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6.10)

2021

/ 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峰

手机查看

编辑:邓云峰 王雨萌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北京时间2021年6月9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后续将按计划开展发射前的各项功能检查、联合测试等工作。

  ▲据云南省北迁亚洲象群安全防范工作省级指挥部消息,截至6月9日17时,象群总体朝西南方向迁移3.7公里,持续在玉溪市易门县十街乡活动。独象离群4天,于6月8日18时30分进入昆明安宁,在八街街道西南方的密林里活动,距离象群约12公里,人象平安。

  ▲截至2021年6月8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80896.2万剂次。

  ▲6月8日,位于江苏省扬州市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内的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开始进行灯光调试。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总面积约7.9万平方米,内设11个专题展览,即将于6月16日正式开馆。

  ▲6月9日,全新设计的哈工大2021本科录取通知书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录取通知书的主视觉运用了镭射材质的呈现特点。这种材质表面不发光,但在光的照射下,每一个角度都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

  ▲当地时间6月9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就世界肉类加工企业巨头JBS的美国分部和科洛尼尔输油管道公司遭黑客网络攻击一事已经达成共识,这将有助于两国在该领域展开对话。

  ▲山东加快推进“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去年国家部署的第一批58项“跨省通办”事项基本落地,山东省推出的184项“全省通办”事项实现落地,今年力争年底前基本实现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全省通办”。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出台《关于大力推进吨粮镇吨粮县创建工作的意见》,提出自今年夏播开始,山东将通过集约项目、集成技术、集中投入,全力推进吨粮镇、吨粮县创建,力争首批建成20个吨粮镇和6个吨粮县;到2025年,全省吨粮镇达到100个,吨粮县达到30个,示范带动全省粮食总产跨上并稳定在1100亿斤。

  ▲6月9日,以“花开中国梦,美丽新山东”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山东省日”活动在上海市崇明区举行。山东花卉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在此展示,向世界推介山东。

  ▲2021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12日至14日,预计短途自驾出行将增加,在此期间全国收费公路不免费。山东高速交警对高速路况进行预测分析,预计G35济广高速的济南至天桥段、孝里至平阴段、郓城至济广枢纽立交段等11处路段易发生拥堵。

  ▲6月9日,2021年山东省高考完成物理、思想政治、化学三科考试,因考试学科选择不同,一些考生当天即完成高考。 在山东省实验高中考点,一些家长准备了鲜花,祝贺考生完成高考,鲜花映红了考生与家长的笑脸。还未完成考试的考生家长也通过多种方式鼓舞考生。现场不时出现让人感动的画面。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