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民航局对3家外航实施熔断、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

2021

/ 06/18
来源:

中国民航局网站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8日,民航局分别对柬埔寨吴哥航空有限公司K6668航班(金边至广州)、俄罗斯航空公司SU208航班(莫斯科至上海)采取熔断措施,对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采取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

  根据通报,6月3日入境的柬埔寨吴哥航空有限公司K6668航班(金边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自6月21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6月11日入境的俄罗斯航空公司SU208航班(莫斯科至上海)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鉴于该航班为实施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后再次触发熔断,自6月21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同时,自该航班入境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享有选择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的权利。6月5日入境的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自6月21日起,限制该航班以不高于40%的客座率运行4周。

  民航局要求,3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