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广州迎来第二个“零”新增!多区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

2021

/ 0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窦永浩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浩 广州报道

  广州抗疫又见成效,昨日迎来本轮疫情以来第二个“零”新增。

  6月18日早,广东省卫健委发布通告,6月17日0-24时,广东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佛山报告。广州市继15日报告“零”新增后,再度迎来利好消息。

  18日上午,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88场)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6月17日0时至24时,全市无新增境内感染者。另外,经专家评估,6月17日(昨天)有6名确诊患者出院,有3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这9名感染者出院后要继续接受康复隔离,确认没有问题后,方可离院。截至6月17日24时,本轮疫情确诊患者累计出院15人。

  随着广州持续出现“零”新增,疫情防控取得初步成果,广州各区的生产生活秩序也在逐步恢复:

  6月18日,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指出全区所有社会餐饮单位可恢复部分堂食服务,大堂餐桌实际使用数量不超过平时的70%;

  海珠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停课的多所中小学、幼儿园也在陆续恢复线下教学,其中海珠区沙园街、瑞宝街的中小学、幼儿园已于17日恢复线下教学,而位于昌岗街的中小学、幼儿园则在18日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