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6.21)

2021

/ 0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大卫

手机查看

编辑:张大卫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1日11时32分迎来“夏至”节气。夏至日时,北半球白昼最长,正午的太阳最高,垂直物体的影子最短。此时节,蛙声阵阵,蝉鸣声声,稻花如白练,荷花别样红。夏至是盛夏的起点。从夏至起经过三个“庚日”,便进入一年中气温最高且潮湿、闷热的三伏天。

  ▲县域经济发展迎来新利好!日前,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等17部门联合印发意见,为“十四五”时期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推动农村消费提质扩容作出详细部署。

  ▲水利部消息,受近期持续降雨影响,黑龙江、内蒙古、江苏等省区市的21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中石油长庆油田在鄂尔多斯盆地获得重大勘探成果,探明地质储量超10亿吨级页岩油大油田--庆城油田,是我国目前探明储量规模最大的页岩油大油田。

  ▲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媒体通气会,介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明确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其中,全省开工老旧小区改造240万户,开工棚户区改造50万套,发放住房租赁补贴20万户,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额6000亿元。全省新增城市道路6000公里,新增公共停车位12万个,新增城市地下综合管廊120公里,新建改造修复城区污水管网5000公里、雨水管网5000公里。此外,到2035年,山东将全面建起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4月12日,山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截至6月18日,共吸引注册参与人数超200万人,总参与答题次数一千八百多万次。接下来,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展为期两周(6月21日至7月4日)全题库练习和考试。总题库增加到1000道。

  ▲20日,在意大利进行的世界女排联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此前14连胜的美国队,以七连胜结束了在本次比赛中的征程。

  ▲云南象群北迁:象群又歇了!象群持续在玉溪市峨山县大龙潭乡280米范围内迂回移动。独象离群15天,从安宁市返回晋宁区,在晋宁区双河乡附近林地内活动,距离象群约24公里,象群动态整体平稳。

  ▲近日,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举办2021年毕业巡游,每个学院都装扮了自己的专属机车,组成“钢铁长龙”,在校内巡游。此外,还有无人机表演、鼓阵表演和小提琴曲助阵。

封面图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