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6.25)

2021

/ 0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峰 李然

手机查看

(编辑:邓云峰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长征系列火箭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龙乐豪24日介绍,2024年前后嫦娥六号计划从月背南极取样返回,嫦娥七号、嫦娥八号将开展相关资源探测,2030年前后中俄计划合建国际月球科考站。

  ▲高校毕业季,一大波利好消息助力大学生就业:从搭台牵线到政策倾斜,从真金白银破除创业难点,到便利住房落户解决后顾之忧,一系列保障大学生就业的“政策礼包”纷纷出炉。

  ▲国家卫健委近日印发《0-6岁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服务规范(试行)》,其中明确,为0至6岁儿童提供13次眼保健和视力检查服务。

  ▲日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毕业生们有了一份炫酷的毕业礼物--学校自主设计生产的硅基芯片魔法相框。这种新奇的相框终身无需充电,只要将吊牌靠近手机,毕业生就能够通过手机NFC将学校最新图片下载到相框。

  ▲东京奥运会将对观众人数超过上限的比赛场次的售出门票,再次进行抽签。据东京奥组委透露,本届奥运的观赛门票现阶段已经售出363万张,再次抽签后将有91万张失效,预计门票最终将被削减至272万张。

  ▲25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此外,25日,西藏拉萨至林芝铁路将开通运营,复兴号高原内电双源动车组也将同步投入运营,历史性地实现复兴号对31个省区市的覆盖。

  ▲25日零时起,国铁济南局办理旅客列车增加62列,总数达947列,首开济南、青岛两地至银川地区间高速动车组,在山东乘坐高铁直达全国省会城市达到26个。针对暑期旅游运输需求,国铁济南局在恢复开行淡季停运列车24列基础上,新增开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地区间旅客列车25列。

  ▲近日,山东省级财政筹集资金9.61亿元,加大农机购置补贴力度,优先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生产;预拨省级以上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25.31亿元,将小麦、玉米单位保额分别提高至每亩500元和450元。

  ▲近日,山东省推出100家山东省红色研学基地,其中,济南有9处,分别是济南战役纪念馆、胶济铁路博物馆、机床二厂博物馆、章丘区三涧溪村乡村振兴展览馆、章丘区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中共山东省委秘书处旧址、济南市委重建地、莱芜战役纪念馆、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