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7.02)

2021

/ 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建

手机查看

(编辑:张建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6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北京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并于7月1日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演出以大型情景史诗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1日,我国新一代静止轨道气象卫星风云四号B星成功获取首批高精度高时效可见光观测图像,对强对流天气监测预警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科技的硬核浪漫!敦煌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电站调动3700多面定日镜,拼组巨幅标语和党徽,为建党百年献礼,场面壮观。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于8日抵达日本,现场监督东京奥运会最后15天的筹备工作。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三阶段预选赛抽签仪式举行,中国男足与越南队、阿曼队、沙特阿拉伯队、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分在B组。

  ▲德国新增确诊病例中感染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比例继续急剧上升,已占本周所有新增确诊的至少一半。

  ▲近日,在云南昭通,一所小学中午放学时突然下起大雨。为了让学生们不淋雨,老师们自发一字排开用雨伞搭建了通道。拍摄者胡老师表示,很多老师衣服都湿透了,看到这一幕很感动。

  ▲湖北荆州一女童被卡防盗窗,附近的李女士发现后,用肩膀支撑女童20多分钟,直到有人赶来救下女童。

  ▲连日来,因上游小浪底水利枢纽启动黄河调水调沙,黄河济南段流量呈现上涨态势。7月1日,位于济南市的天桥泺口水文站显示当天上午8时水流量为4050立方米每秒,黄河济南段持续迎来大流量阶段。

  ▲位于青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拟定于7月2日面向社会开放。每天以预约方式安排1000人次试运行参观,每周一例行闭馆。

  ▲6月23日-30日,“杏”福援疆 消费助农--新疆英吉沙杏公益宣传活动走进山东,先后在济宁、济南、青岛等地举办了五场推介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市民前来洽谈、品尝。

  ▲7月1日起,民航暑运大幕将正式拉开,山航将增开29条国内航线。另为深入推进民航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山航推出139条红色航线,结合红色旅游目的地推出一系列定制化的红色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