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7.13)

2021

/ 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刘峥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央气象台7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7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辽宁、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河北东部、山东半岛西北部和东部、江苏北部及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中国国药和科兴新冠疫苗进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疫苗库。

  ▲12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70元和65元,一般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将多花约2.5元。

  ▲工信部12日通报,下架“十点聊天”“作业精灵”等48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12日,江苏苏州吴江区一酒店附属用房坍塌,截至当日20时45分,救出被困人员9人,其中1人死亡,另有9人失联。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市面流行的主动降噪耳机进行风险监测。其中,五成降噪耳机降噪量不足,无法有效保护听力,反而存在一定的听力损伤风险;另外,部分降噪耳机产品根本不具备芯片降噪技术。

  ▲11日,海地警察总长通报总统遇刺案的最新进展,并初步锁定了一名主要嫌疑人。警方在其家中发现了大量武器、一些外国车辆牌照和一顶有美国缉毒局标志的遮阳帽。

  ▲为了款待外国奥运选手,日本东京奥组委计划组织他们乘坐大巴从奥运村出发,透过车窗眺望东京晴空塔、浅草寺雷门和彩虹大桥等东京名胜。由于他们沿途不会与普通民众发生接触,东京奥组委认为不会出现防疫漏洞。

  ▲近日,石头堆叠爱好者们在英国苏格兰邓巴参加欧洲叠石锦标赛。该锦标赛已经举办了五年,是欧洲最大的为石头堆叠和石头平衡爱好者和艺术家举办的锦标赛。

  ▲7月11日傍晚至12日中午,山东迎来今年以来最强一次降雨过程,德州、滨州、济南等中西部地区普降暴雨。各地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积极应对,织牢织密防汛抗涝安全网,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线上VR展厅自7月7日上线以来,引发参观浏览热潮,目前累计浏览量已超过70万人次。

  ▲山东公布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表。其中,7月24日12:00后,公布普通类特殊类型批、普通类常规批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12日在青岛开幕。这将是最后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取而代之的是将于2023年在广西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