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7.14)

2021

/ 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刘峥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14日,内蒙古、重庆、福建、江西、湖南等地最高气温可达38~39℃。

  ▲公安部消息,今年开展“团圆”行动以来,已找回历年失踪被拐儿童2609名。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消息,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2.7%。

  ▲原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

  ▲从江苏吴江塌楼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初步认定这起事故是因为产权方私自对房屋结构进行改造,造成房屋部分坍塌。

  ▲美媒称,美国总统拜登的夫人吉尔·拜登将率美国代表团前去参加东京奥运会,拜登本人则不会前往。

  ▲日本广播协会公布的民调显示,日本首相菅义伟领导的内阁支持率下跌至33%,为菅义伟内阁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最低。

  ▲吃草防火吗?近日,约80头山羊被派到美国洛杉矶郊外的格伦代尔“工作”,协助清理干燥的植被。干燥的植被在野火发生时,会助长火势,对周围的房屋造成威胁。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7月15-16日举行,截至7月7日,已有来自境内外32个国家和地区的446家跨国公司543名嘉宾注册现场参会。

  ▲自今年8月1日起,山东将实施违规渔船黑名单制度,列入黑名单的渔船管理期为3年。

  ▲关注高招:7月14日9:00-18:00,填报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2次志愿;填报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2次志愿。

  ▲7月15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入场无须门票,周末两天闭馆时间将延至晚上8:30。

  ▲《失孤》原型郭刚堂认亲后首发声:想尽快回归生活,希望大家不打扰儿子。

  ▲暑假期间,临沂市沂南县张庄镇北沿汶村弦子戏剧团开设戏曲班,免费为孩子们传授弦子戏表演技艺和经典唱段,让孩子们感受戏曲艺术的魅力,丰富暑假生活。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