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7.15)

2021

/ 0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大卫

手机查看

(编辑:张大卫 刘峥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今年我国夏粮喜获丰收。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2021年全国夏粮总产量比2020年增长2.1%。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表示,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相关建设任务已经基本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显示,截至2020年底,我国5G网络用户数超过1.6亿,约占全球5G用户数的89%。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以来,已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厦门、成都、大连、南京、合肥、太原、温州等13城出手,重拳整治学区房乱象。

  ▲12381,96110,牢记这两串数字让你远离骗局!14日,工信部联合公安部正式启用12381涉诈预警劝阻短信系统,首次实现了对潜在涉诈受害用户进行短信实时预警。据悉,公安部刑侦局去年就推出了全国统一的预警劝阻咨询电话:96110。

  ▲近日山东省多地连续出现区域性强降水,统计数据显示,7月4日以来,全省平均降水量84.6毫米。省气象台于14日15时4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仍处在副高边缘的雨带中,有连续的区域性强降水。

  受近日连续区域性强降雨影响及未来降雨预报,水利厅于14日18时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省防指发布防汛预警,省水文中心于19时升级发布德惠新河洪水黄色预警,防汛形势严峻。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东京奥运会的颁奖仪式上将由获奖运动员自己从托盘中拿起奖牌,自己佩戴在脖子上。依照惯例,一般由国际奥委会委员及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主席为获奖运动员授予奖牌。巴赫表示,在颁奖仪式上不会采取握手、拥抱等祝贺方式。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7月15日至16日在青岛举办,会期2天,涵盖12大类28场活动。本届峰会期间,烟台、潍坊、威海、日照、聊城、滨州等6市也将举办专场交流对接活动,推介合作项目。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印发《关于实施强校扩优行动建立完善基础教育协作机制的指导意见》,主要设计了三种教育结对机制:建立学校间紧密型的办学集团,建立学校间松散型的结对联盟,探索开展区域间教育协作。

  ▲英国杂志《柳叶刀·肿瘤学》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全球2020年新增约74.1万例与饮酒相关的癌症病例。研究人员呼吁决策者和公众提高饮酒关联癌症的认识,减少饮酒。

封面图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