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郑州机场停留旅客约1100人 今日12时前不接受进港航班

2021

/ 0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报道

图片来源于郑州机场官方微博

  7月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7月19日至20日的大雨对郑州机场造成严重的影响。经批准,受降雨影响,7月21日12时前 ,郑州机场不接受进港航班。7月21日8时许,郑州机场持续下雨,出港航班有序进行中,T2航站楼运行秩序正常,停留的旅客人数约1100人,郑州机场工作人员正在全力保障中。

  7月19日至20日的大雨对郑州机场造成严重的影响,7月20日,郑州机场执行航班319架次,取消303架次。经批准,受降雨影响,7月21日12时前 ,郑州机场不接受进港航班。7月20日,为保障好广大旅客的出行,郑州机场全力做好航班运行、旅客安置等工作,对停留在航站楼的旅客进行后续安置,将睡眠垫、毛毯、躺椅、多功能充电设备等物品紧急配发到临时休息点,对老人和小孩优先安排。

  民航气象资料显示,7月19日前后开始,受台风“查帕卡”外围云系等因素的影响,全国有两个大的降雨区域,其中一个区域就在河南周边地区,郑州机场受到的影响比较大,雷雨天气将会持续到7月22日前后才会好转。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预计至7月21日中午期间,郑州机场及附近区域扔将出现间歇性中阵雨天气,短时有强阵雨,并伴有雷暴等。郑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当前正值雷雨多发季节,请在出行前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