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7.23)

2021

/ 0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建

手机查看

编辑:张建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22日发布,顺应新时代新要求,为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勾勒蓝图。

  ▲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在浙江北部到福建北部沿海登陆。

  ▲目前,在河南各地,数百只救援队伍奋战在一线。在险情得到控制的同时,他们已经开始投入到城市生产生活的恢复当中。在郑州街头,市区积水排涝作业,重点区域、道路的疏通一直在持续进行,城市生产生活恢复,交通、电力是重点。

  ▲住建部22日强调,对调控工作不力、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要坚决予以问责。

  ▲22日,人社部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排名前十为营销员、餐厅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市场营销专业人员、商品营业员、房地产经纪人、仪器仪表制造工、家政服务员、快递员。

  ▲广东省中山市在对中高风险地区返粤人员进行排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病例。

  ▲目前,山东省矿山应急救援中心、山东省非煤矿山鲁中应急救援中心、山东省非煤矿山鲁南应急救援中心、山东省危险化学品堵漏抢险救援中心、胜利油田应急救援中心、山东工泵电机有限公司等六支救援专业队伍,携带50台大功率水泵、2台大型排涝车,共计123名救援人员,于7月22日晚八时集结完毕,迅速驰援河南抢险救援一线。

  ▲山东省防指下发《近期防汛形势及防御黄河下游洪水会商意见》,对洪水防御工作给出进一步要求。其中提出,各级黄河部门、沿黄市县要做好巡查排查和抢险工作,特别是对菏泽、济南、东营等险工险段及窄河段,要24小时不间断巡查排查,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抢护,确保安全。

  ▲截至6月末,山东省属企业资产、收入、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最高水平。上半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01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九成。

  ▲如今,桌游、密室、剧本杀等游戏在年轻人中越来越流行。这类游戏在带给年轻人角色扮演、烧脑推理的体验外,也需要玩家有更强的参与性,可以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近日,一项调查显示,90.2%的受访者认为线下游戏社交会成为年轻人社交新方式,90后受访者认为会的比例更高(92.0%)。

  ▲近日,江西武宁,摄影爱好者在伊山自然保护区拍摄到了鸟中“美女”仙八色鸫。据专家介绍,仙八色鸫(dōng),因为有8种颜色的羽毛而得名。仙八色鸫十分珍贵,全球不到1万只。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