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南京疫情升至本土确诊35例、无症状感染者18例 已外溢4省份

2021

/ 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明效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明效 报道

  据江苏省卫健委7月24日消息,2021年7月23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2例,其中3例为轻型,9例为普通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截至目前,南京市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5例,其中14例轻型,21例普通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3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另外,南京疫情已外溢4省份,继辽宁沈阳、安徽和县、广东中山发现有南京旅居史的本土新冠感染者(多为当地主动排查南京来返人员中发现)后,7月23日,四川绵阳市发现1例南京返回的新冠确诊病例。

  据“绵阳日报社”微信公众号7月24日消息,7月23日下午,在对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绵人员排查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经绵阳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临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7月24日起,对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江宁区禄口街道铜山社区铜岭新村,陆纲社区翠屏城小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庄上自然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南京市卫健委呼吁广大市民,在此期间如果到过上述场所,在做好个人积极防护的情况下,应尽快主动到就近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为了自己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请广大市民支持配合、严格管控,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