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奥运会-王霜独进四球难求一胜 10人中国女足4-4赞比亚

2021

/ 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7月24日16点,首轮不敌巴西的中国女足迎来奥运会小组赛第二轮,对手是赞比亚女足。第6分钟,王霜打破僵局。第15分钟,昆达纳尼头球扳平比分。第22分钟,王霜双响再度超出比分。第23分,王霜上演帽子戏法。第43分钟,班达点射追近比分。第46分钟,班达单骑破门扳平比分。第64分钟,班达帽子戏法逆转比分。第81分钟,王霜点射完成大四喜。第85分钟,李晴潼被红牌罚下。最终,中国女足4-4战平赞比亚痛失好局,两战仅积1分,出线希望渺茫,末轮对阵世界杯亚军荷兰队。

  【焦点】

  葬送好局!王霜23分钟戴帽中国女足3-1领先,但连丢3球被对手反超,最后王霜点射绝平仅拿到1分。

  绝对球星!王霜独进四球扛着女足前进,但可惜女足只有一个王霜!

  大爆冷门!赞比亚女足首次参加奥运会,世界排名仅104位,是所有参赛队中排名最低的,而中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5位。

  同场闪耀!班达上演帽子戏法,并制造了一张红牌,上一场对阵荷兰她同样戴帽。她是中国女超联赛上海农商银行的外援,并获得了女超联赛的金靴。

  【阵容】

  首场0-5不敌巴西女足,中国女足本场必须全取三分,王霜领衔首发阵容,高中锋杨曼代替中场王焱出战,队长吴海燕继续因伤缺阵。

  【赛况】

  第6分钟,王霜接右路传球,禁区内冷静晃开角度,左脚低射破门,中国女足1-0领先!

  第15分钟,赞比亚右路传中,昆达纳尼头球后蹭破门,比分被扳成1-1!

  第22分钟,张馨左路传中,王珊珊头球回做,王霜胸部停球左脚打门梅开二度,中国女足2-1领先!

  第23分钟,王霜完成帽子戏法,禁区外左脚搓射击中对手稍稍变向,门将毫无办法,中国女足3-1领先。

  第41分钟,王晓雪禁区内绊倒昆达纳尼,被判罚点球。

  班达主罚,推射右路,彭诗梦判读对方向,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比分来到3-2!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班达左路衔枚疾走,一路杀进禁区后低射死角破门,3-3!

  第52分钟,中国女足角球机会,李梦雯试图头球攻门被对方以危险动作解围,主裁判判罚点球。但VAR介入后,点球又被取消了。

  第69分钟,班达再次上演单骑闯关,连过两人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中国女足3-4落后!

  第81分钟,姆威穆巴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王霜主罚点球命中,完成大四喜,比分来到4-4!

  随后肖裕仪射门击中立柱,赞比亚快速反击,李晴潼无奈放倒班达,被红牌罚下。4-4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