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奥运看明天丨女排姑娘首次亮相 中国跳水队或将收获金牌

2021

/ 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25日,东京奥运会将迎来第二比赛日。当日将进行羽毛球、跳水、乒乓球、举重、射击、射箭、滑板、马术、游泳、中国女排小组赛等多项赛事。中国代表团将在跳水、举重、射击、射箭等项目向奖牌甚至是金牌发起冲击。

  女排迎来首秀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3点25分,中国女排将迎来东京奥运会首秀,首战将对阵老对手土耳其。在已经公开的消息中得知,中国女排本次奥运会的终极目标就是“升国旗奏国歌”。

  本次奥运会征战,女排的大名单以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阵容为班底,加以个别位置上的补充。此番对阵土耳其,也是朱婷与古德蒂这对师徒间的直接较量。

  跳水再现梦之队

  7月25日下午2点,施廷懋与王涵携手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当家小花,施廷懋的地位已经与当年的吴敏霞可以“相提并论”。施廷懋拿到了里约奥运女子双人三米板、女子三米板的冠军,现在将开始卫冕之旅,这块金牌被中国代表团收入囊中概率很大。

  举重延续良好势头

  7月25日(开赛时间是上午10:50)举重将产生两块金牌,分别是:男子61公斤级,男子67公斤级。中国举重队员李发彬(男子61公斤级)和谌利军(男子67公斤级)出战。两人在各自级别中可以说没有对手,稳定发挥,会助中国军团拿下双金。而在侯志慧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二枚金牌的背景下,中国举重队势必会将这种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

  游泳有望冲击奖牌

  7月25日游泳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上午9:30分将进行多个项目的决赛和半决赛,重点关注的是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汪顺)、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张雨菲)、这三个项目中国运动员汪顺男子400米混合泳有望冲击奖牌,张雨菲在女子蝶泳100米虽没有200米蝶那么强势,但100米项目也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而在24日的预赛中张雨霏已经取得了预赛并列第一的成绩。

  00后再度登场

  7月25日上午8点将进行女子10米气手枪的资格赛和决赛(姜冉馨、林月美)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和决赛(杨浩然、盛李豪)另外还有女子双向飞碟资格赛。这其中年纪最小的是参加男子10气步枪的盛李豪。在00后杨倩为中国代表团射落首金的背景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股青春风暴在东京的射击馆刮得更加猛烈!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