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曼曼看奥运丨头绳、美甲、保温杯……奥运同款成爆款

2021

/ 0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曼

手机查看

  今天(7月25日)是东京奥运会比赛第二个比赛日,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25日15点26分,中国获得4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共计8枚奖牌,暂时领先!

  “指甲越粉,开枪越准”,杨倩同款美甲发绳成爆款

  24日,00后杨倩摘得东京奥运首金,霸榜热搜。“美美地拿金牌”,杨倩佩戴的同款发绳、发夹,以及美甲亦火速出圈。

  赛场内,21岁的杨倩是斩获东京奥运首金的射击冠军;赛场外,她是多才多艺的“清华女神”。↓↓

  领奖台上,杨倩对着镜头比心,当记者问到原因时,杨倩俏皮地说:“那个时候看到看台上两个姐姐跟我比心,所以我就也做了这个动作。”

  主持人朱广权这样描述赛场上的杨倩:头上绑着胡萝卜的发绳,别着可爱的发卡,手上还做了漂亮的美甲。笑起来双眼弯弯、稚气未脱,然而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却气定神闲、分外的优雅。相信无数朋友都被这样一位可爱的00后小姑娘圈粉了,她就是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杨倩,在最终对决当中一举为我国体育代表团射落了奥运首金。

  网友纷纷留言:“就是要美美地拿金牌”“漂漂亮亮可可爱爱拿冠军”“竟然还有胡萝卜发绳,太可爱了”“天啊,我一直盯着她的指甲”“指甲越粉,开枪越准”“指甲越靓,开枪越棒”。

  “杨倩的珍珠美甲”“杨倩的发卡”等话题热度不断暴增。网友开始纷纷求同款:“杨倩太可爱了,头发绑胡萝卜发绳、别了可爱发夹,还做了珍珠美甲,我也要去做同款”……有不少商家上线“杨倩同款”。

  还有不少网友纷纷晒出来自己跟杨倩的同款,还有网友表示已经下单,美甲也要做。

  看完杨倩的珍珠美甲,网友发现刘诗雯也做了蓝色美甲,不少网友表示:“女孩子既可以美美哒,又可以全力以赴。”

  紧接着网友们也随之做上了美甲。

  有网友留言:“看到了吗,这就是中国速度!”

  保温杯+闻风油精=东方的神秘力量

  中国选手侯志慧创造三项奥运会纪录,获得东京奥运会女子举重49公斤级冠军!网友:看侯志慧拿起保温杯就知道稳了!

  不少网友被侯志慧的发型吸引到了目光,网友们说:秃头星人表示十分羡慕,感觉抵上我两个头的发量了。爆炸头、保温杯、风油精,来自中国选手的神秘力量出现了!

  举重侯志慧谈“秘密武器”风油精:第一次用为了提神!网友们纷纷晒出同款风油精:“奥运冠军的秘密武器竟然是它!”

  单手插兜的潇洒动作

  网友:姿势太帅了!

  北京时间7月24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展开争夺,结果伊朗名将贾瓦德-弗罗奇发挥出色以244.8环获得金牌,塞尔维亚选手里科奇获得银牌,中国名将庞伟则以217.6环收获一枚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博文获得了第六名。

  随后,庞伟单手插兜的潇洒动作成为观众的讨论焦点。

  运动员漫画上线,网友:“也太可爱了”

  不少漫画博主把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一些经典的画面画了下来,网友们纷纷转发点赞。

@木木爱画画

  

@GL一点也不努力

  

  此外,吴京的表情包也成了网友追捧的表情包!

  看完这么多奥运同款,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赵曼 综合整理于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网友评论等)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