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7.29)

2021

/ 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大卫

手机查看

编辑:张大卫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山东省气象台于29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和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热带低压级)的中心今天5时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境内,外围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气压988百帕。预计未来“烟花”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其中心于今天早晨从菏泽到枣庄之间进入我省,30日凌晨到上午从滨州到东营之间进入渤海。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省强降雨继续北推,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北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黄海中部、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先后有7~8级阵风9~10级,内陆地区有6~7级阵风8~9级的大风。

  ▲为全力防范应对台风“烟花”,目前我省已落实省级防汛专业队伍和安全生产救援队伍34支5086人,11架直升机备勤到位;各市落实应急救援队伍515支90000余人;落实各级防汛物资装备总价值17.76亿元。各类抢险救援力量集结待命,随时准备投入抢险救援。

  防范台风“烟花”,山东采取了“一市一单”方式,组织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开展督导检查。根据台风发展趋势,气象、水利、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和防汛专家开展不间断滚动会商研判,研究提出防范意见和应对措施。

  ▲28日,中国选手石智勇获得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73公斤级金牌,并以总成绩364公斤打破世界纪录。

  ▲山西霍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布设在保护区的红外相机首次拍摄到了4只华北豹同框活动的画面。

  ▲28日,俄美战略稳定磋商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旨在“试图稳定一种非常恶化的关系”。双方同意9月再次会晤。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宣布,鉴于新州新冠疫情形势仍不见好转,首府悉尼将再次延长“封城”一个月。

  ▲纽约餐厅Serendipity3推出1份法式苹果精华奶油薯条,每份售价高达200美元(约1300元人民币),成为世界最贵的薯条。这份薯条用料奢华,主要食材选用了Dom Perignon香槟、法国非笼养鹅油、意大利黑色夏季松露、以及23克拉可食用金粉等。

封面图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