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7.30)

2021

/ 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建

手机查看

(编辑:张建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7月29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女单决赛,青岛小嫚陈梦4-2战胜孙颖莎夺金,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5金。这也是中国运动员获得的第9枚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金牌,自1988年乒乓球进入奥运会以来,这个项目的金牌从未旁落。

  ▲29日,女子排球小组赛中国队2:3负于俄罗斯奥运选手队,小组赛三连败。中国女排面临小组可能无法出线的尴尬局面。郎平表示,朱婷伤势影响很大,拦网基本上不敢伸手。

  ▲国家卫健委7月29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16亿剂次。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加之目前处于防汛关键时期,旅游安全形势严峻。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广大游客,出游期间加强个人防护,健康安全出游。国内多家疫苗厂商表示,疫苗对德尔塔等变异株仍有保护效力。

  ▲中科院科研人员在西藏墨脱拍到灰腹角雉藏南亚种1只,这是我国首次在自然环境中拍摄到该物种活体影像。

  ▲近日,在黑龙江扎龙自然保护区,一男子拿草撩拨丹顶鹤,让人在一旁拍照,丹顶鹤被反复挑逗后啄了男子一口。保护区工作人员表示,景区有“请勿挑逗”的提示语。

  ▲日本福岛县浪江町生产的蜂蜜日前被检出放射性铯含量超标,《韩国时报》刊文对日本福岛产食品安全表示担忧。

  ▲台风“烟花”携风裹雨一路北上,给山东省多地带来强降水。中央气象台预计,“烟花”将继续向北偏东方向移动,30日早晨移入渤海,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

  山东省水文中心降水数据显示,27日6时至29日18时,全省平均降水量92.2毫米。水情方面,截至29日18时,全省有6座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正在调洪,尽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全省大中型水库、南四湖、东平湖蓄水总量66.17亿立方米,较雨前(27日)增蓄水量3.5亿立方米。部分河道出现明显涨水过程,1条河道超过警戒水位,正在行洪。

  ▲7月29日,山东省红十字会向河南省红十字会转拨社会各界捐款284.31万元,用于支持开展应急救灾救援工作。截至目前,山东省红十字会系统共接受支援河南水灾捐赠款物价值1067.99万元,已全部拨付河南。

  ▲7月29日,值第21届中国·金乡大蒜节开幕之际,全国首家大蒜主题邮局在山东金乡县正式揭牌。金乡县是驰名中外的大蒜之乡,常年种植大蒜70万亩,年加工出口量占全国的70%以上。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