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8.08)

2021

/ 0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建

手机查看

(编辑:张建 王雨萌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据世卫统计,6日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突破2亿大关。这相当于全球每39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肺炎,而实际的比例可能更高。随着疫情扩散和变异毒株出现,感染人数从年初的1亿猛增至2亿,仅历时6个多月。

  ▲根据奥林匹克广播公司(OBS)提供的闭幕式信息显示,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为田径运动员苏炳添。

  ▲自如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半年,长租市场成交量同比2020年有所升温,已逐渐告别疫情影响。整体成交量方面,从2月开始,长租市场即带领整体住房租赁市场率先回暖,并分别在3月白领租房季及5、6月毕业租房季实现成交量大幅攀升。从租金数据来看,全国重点城市租金整体保持平稳。

  ▲近日,记者从“深房理”案件联合调查处理工作组了解到,经初步查实,“深房理”涉嫌房产众筹和代持、违规套取信贷资金进入房地产市场、虚假广告宣传、隐瞒收入偷逃税款、伪造国家机关公文、非法集资等多项违法违规问题。此外,部分中介涉嫌为“深房理”违法炒房提供便利。目前,有关责任单位和人员已被依法依规启动问责和处罚,2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为有效阻断新冠病毒通过道路客运车辆传播,北京市决定自8月8日起,将暂停除天津市、河北省之外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进出京长途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业务。

  ▲8月7日,经过三年多的施工建设,西藏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投运。新建成的T3航站楼也是西藏最大的航站楼。新的T3航站楼简洁舒展,气韵高雅,从高空俯瞰犹如莲花一般。

  ▲截止到目前,山东省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结束。2021年在山东省招生的普通高校共1791 所,共录取考生688509人,其中,本科录取294373人;专科录取394136人。

  ▲自8月1日起,山东开始为15-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截至8月4日24时,山东15-17岁人群接种150.8万人,接种率达到47.7%。

  ▲2020年,为试点推广企业电子劳动合同应用工作,山东省人社厅确定淄博市和青岛市为“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市”。今年6月,淄博市高青县率先尝试,将目光瞄向了全国首家推出农民工电子劳动合同的“鲁班用工”平台,大力推进互联网+人社服务实践,同时积极探索实施全域“电子合同”,着力打造起了保障农民工工资的“维权立盾”。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