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8.11)

2021

/ 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刘峥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针对当前黑龙江、嫩江、松花江防汛抗洪形势,国家防总根据《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及有关规定,决定于8月10日16时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并向黑龙江省派出工作组,协助指导地方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抗击疫情:

  >10日,江苏扬州7个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全国现有高中风险区20+212个。

  >中国自主研发检测产品,可在15分钟内快速精准识别德尔塔变异毒株。

  ▲文化和旅游部将建立全国卡拉OK音乐违规曲目清单制度。

  ▲东部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987年11月,犯罪嫌疑人王某富因修房屋发生冲突将邻居捅死。之后王某富隐瞒过往,与一韩国籍女子登记结婚,藏匿于韩国。2021年7月,在中国驻韩国使馆的协助下,韩国警方成功将王某富抓获。近日,王某富被押解回中国。

  ▲10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发表谈话,谴责美国和韩国举行联合军演,并敦促驻扎在韩国的美军撤出韩国。

  ▲由于受到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并面临州议会弹劾,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10日宣布辞职,并将于两周后离任。

  ▲10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正式签约阿根廷球星梅西。双方签订的正是此前媒体透露的“2+1”合同,即梅西将至少效力两年,之后可选择再续签一年。

  ▲近日,数百名抗议者在瑞士巴塞尔市法院门口发起11分钟静默示威。此前,该法院的法官减免了一名强奸犯的刑期,理由是这起强奸案“只发生了11分钟”。

  ▲近日,山东省政府印发《山东省“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规划》,提出了我省未来五年养老服务体系发展目标:2025年年底前,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养老服务有效供给持续扩大,养老服务产品日益丰富,行业要素支撑不断增强,老年宜居、老年友好环境初步形成。

  ▲今年5月以来,夜间加油成为山东省环保节能新风尚。山东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作为蓝天保卫战的重点工作之一,扎实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各项任务。今年1-5月,全省平均臭氧超标天数同比减少5.9天。

  ▲近日,江北最大蜡像馆在印象济南泉世界开始试营业,不出“家门”就能和百余位名人合影。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