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8.17)

2021

/ 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针对近期多点散发的疫情防控新形势,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表示,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9月份将面临“开学季”,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如期开学,一些省份要组织一系列重大活动,要力争在8月底前把当前疫情控制住,尽快让社会生活恢复到正常状态。

  ▲正在紧张救援的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现场16日取得系列进展,矿井上方已开展打钻作业。

  ▲16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全国特奥会火炬传递点火起跑仪式在西安举行,100名火炬手完成首站的接力奔跑。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定于8月19日发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邮票1套1枚,计划发行数量700万套。

  ▲今年8月以来,随着玉米等植物进入成熟期,位于云南省普洱市的食物源基地陆续迎来亚洲象。15日,“逛吃团”更是达到了19头之多。据介绍,有了“大象食堂”后,亚洲象进村入寨的几率明显降低。

  ▲近日,李佳琦公司因涉虚假宣传被罚30万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根据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书,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安排旗下主播在淘宝推广“初普美容仪”的直播过程中使用误导消费者宣传用语被罚30万元。随后,美腕发布声明承认问题并表示将加强直播间管理。业内人士指出,“李佳琦+初普”的宣传翻车已经不止一次,这背后反映出的美容仪市场乱象亟须整治。

  ▲记者从山东省医保局举行的“肺结核、慢性病毒性肝炎等慢特病纳入医保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促进慢特病制度公平统一的原则,我省从病种种类、认定标准、报销待遇、联网结算、经办服务等多方面制定了全省统一的肺结核、慢性病毒性肝炎等门诊慢特病保障政策。据介绍,从省级层面将肺结核、慢性病毒性肝炎等病种职工和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范围内的报销比例,统一确定为不低于70%和60%。截至目前,全省16市均已落地实施肺结核、慢性病毒性肝炎等门诊慢特病保障政策,部分市在全省统一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待遇水平。

  ▲2017年8月,山东省全面启动实施黄河滩区迁建工程。截至2021年5月底,已按计划全面完成滩区迁建工程建设任务,累计投资371亿元,建成27个外迁社区、28个新建村台社区、33.9公里护城堤,改造提升99个旧村台和473公里临时撤离道路,圆了60万滩区群众的“安居梦”,滩区4.3万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