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8.21)

2021

/ 0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8月21日至24日,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自西向东影响全国多地。本次过程具有强降雨范围广、局地降雨强、降雨系统移速较快、黄淮地区伴有大风天气等特点。在这期间,9省市将受到影响。时隔一个月后,河南将再次遭遇全省范围的强降雨。预计最强降雨时段在22日至23日早晨,北部的部分地区将可能出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局地降雨量可达250~400毫米,并且降雨区域与前期暴雨受灾地区重叠。

  ▲司法部: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推迟。

  ▲工信部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3.92亿户,比上年末净增1.93亿户。

  ▲8月19日傍晚,一场大雨过后,庐山汉阳峰、芦林湖、如琴湖、牯岭街等多地观测到美丽的双彩虹景观,如凌波仙子横跨在五彩鹊桥上,彩虹如帘钩,遥遥挂碧空,引来众人观赏拍照,一睹为快。

  ▲20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有意任命尼古拉斯·伯恩斯担任美国驻华大使一职。伯恩斯曾担任美国副国务卿、国务院新闻发言人、美国驻希腊大使及美国驻北约代表等。

  ▲自8月19日夜间起,山东自西向东迎来一场明显降水过程。鲁南、鲁西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截至20日17时,全省湖库河道水情平稳,大中型水库、南四湖、东平湖均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山东省水文中心降水数据显示,8月19日8时至20日17时,全省平均降水量30.1毫米。枣庄降水量最大,为58.3毫米。点降水量前三位的水文站均在临沂。入汛以来,全省平均降水量403.1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5.3%,较去年同期偏少19.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山东省中小学校规范化食堂建设实施方案》。今年秋季开学前,全省各地教育局将对中小学食堂进行自查自评,综合评分低于80分的食堂要限期整改。另外,山东将力争用3年时间,全省中小学校食堂全部达到规范化食堂标准,还将连续三年每年遴选300个“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