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西安地铁保安强行拖拽女子 交通运输部:已上报 正处理

2021

/ 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手机查看

(编辑:仪首歌 部分素材来源:海报网友、交通运输部官方微博等)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西安地铁3号线一列车途径大雁塔车站时,有乘客呼喊“救命”,现场一度出现混乱。网传视频显示,西安地铁3号线一女子疑似与他人发生争执后,被保安拖拽下车。该视频引起广泛关注。

  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8月31日称,经调取监控核实,女子严重影响了车厢内乘车秩序。列车安全员多次劝离未果后,与其他热心乘客一起将该女乘客带离车厢。上述情况说明发布后,大量网友在评论区留言,仅上述微博评论已近30万条。有留言称:事实并不像通报中写的“安保员和乘客合力将当事人带离现场”,而是一名男性安保员将女孩儿在地上拖拽,导致对方衣服被撕破,衣不蔽体。针对“西安地铁安保拖拽女子”事件,交通运输部官方微博9月1日回复网友称,已上报该事件,正在处理。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