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9.13)

2021

/ 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王雨萌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2日,福建莆田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12日16时,莆田本轮疫情已有64人感染,其中包括32名确诊病例和32名无症状感染者。目前,64名阳性感染者中,已有41人通报详情。媒体梳理发现,这其中至少发生三起家庭聚集性传播,包括疑似源头林某某一家4口。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预计13日早晨到中午在浙江沿海登陆。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已派工作组分赴浙沪。

  ▲中秋出游,部分航班的机票价格比高铁票价便宜一半。例如,中秋假期首日,西安-昆明的航班最低票价为268元,高铁二等座最低价格则为757.5元;北京-重庆的航班最低价为400元,高铁二等座最低价格却为924.5元。

  ▲在12日下午进行的全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中,全红婵延续奥运会出色状态,“水花消失术”连续上演,最终以领先第二名近20分的成绩完美登顶。

  ▲12日,顺丰因为“签收确认”收一块钱冲上热搜,有消费者认为顺丰提供该项增值服务侵害了其合法权益。顺丰对此回应称,这是快递行业的通行做法,用户是否选择此项服务,不影响快件正常交付投递。

  ▲日前,江苏连云港东海县水晶公园一处水塘内,有市民发现了一种红尾巴的生物。经专家确认,这是一种与恐龙同时代的水生甲壳动物,出现在两亿多年前,被称为“仙女虾”。据悉,“仙女虾”生命周期仅为2到3个月,但它的卵却极具顽强的生命力。

  ▲近些年,随着短视频的兴起,受众的娱乐消费习惯日新月异,基于影视内容在短视频平台的庞大需求,短剧成为网络影视生态里的新宠儿,爱优腾芒等长视频平台也纷纷“抢滩”短剧赛道。据了解,现在占据短剧主流市场的主要是甜宠、古风、霸总等女性向作品,内容风格偏轻松解压,有很明显的“下饭”属性。

  ▲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布了第一份与“9·11”袭击调查结果有关的文件。在这份文件中,联邦调查局称,19名劫机者中有15名来自沙特阿拉伯,且劫机者在美国有同伙,但无证据显示沙特阿拉伯政府参与其中。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起草了《关于电动自行车用电价格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明确了电动自行车用电价格标准。其中,居民住宅小区设置的充电设施用电,执行“居民生活用电”类别中的合表用户电价(现行标准为每千瓦时0.555元)。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