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丨保定男子疑将孩子从29楼扔下并捅伤同居女子 案发后站在外平台上与警方僵持11小时

2021

/ 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军林

手机查看

(记者:张珈玮 吴军林 编辑:赵洪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军林 张珈玮 河北保定报道

  9月15日,网传河北保定一男子将孩子从29楼扔下并捅伤妻子。15日晚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小区目击者处得知,从早上7点多到晚上6点,男子一直与警方僵持。男子翻出29楼楼道窗户,在楼体外立面延伸出的小平台上栖身。记者目测,小平台宽仅30公分左右。

  事发小区Park湾的一位住户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早上七点左右吃早饭,听见外面一声巨响,以为是有车胎爆了。下楼去上班,走过去瞅了一眼,发现地上是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本以为是小孩失足坠楼,可救护车把孩子拉走了也没见家长出现。保安上楼看了之后下来,又打120说楼上还躺着一个。

Park湾小区的多位目击者称,小男孩坠落后砸中三轮车

  这位住户告诉记者,傍晚,男子从栖身的小平台上通过窗户钻回楼里,随即被警方控制并带走。

  目前,当地警方尚未就网传“男子将孩子从29楼扔下并捅伤妻子”一事进行通报,案发情况不明。15日晚上,Park湾小区不时能看到三三两两的人群聚在一起,讨论各种传言,比如男子与女子是否系夫妻关系,坠楼的孩子是否系男子亲生,女子是否有身孕在身等。

  涉事男子和女子住在9号楼1单元29楼,住在他们隔壁户的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早上7点多,听到了隔壁女子大喊几声“救命”。

  这位女士和丈夫告诉记者,2021年初,河北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夫妻俩回了老家,3月份他们返回保定时,发现此次涉事男女住到了自己隔壁,还从门口装了摄像头,此前没有见过他们。做了邻居之后,两家也没有往来,因此不清楚邻居男女间的具体关系,而且没听到过争吵。他们只是碰到过此次被伤的女子带着小男孩,女子30岁左右。

  这位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往常早上七点多,小男孩出门上学,会听到重重的关门声,今天没听到,后来才知道,发生了命案。今天她全天在家,没敢出门,只知道楼道里很多警察与涉事男子僵持,从家里听不清男子说什么。

  28楼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她今早也听到了女子的叫声,“撕心裂肺地喊”。这位女士说,昨晚她听到楼上疑似有争吵声,但不了解情况。

  住在28楼的这位女士说,今天9号楼1单元楼下布置了充气床垫准备救援,一楼拉了警戒线,因此她今天上下楼都是从地下室坐电梯。

  上午十一点左右,这位女士在楼下拍了四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涉事男子一身黑衣,脚踩在楼体外立面延伸出的小平台上,双手扒着墙体,有时还来回走动,不时向下张望。他还曾跪在窗户外,与窗户内的人交谈。28楼的这位女士说,涉事男子看起来三四十岁。

居民提供的视频截图

  15日晚上,记者在29楼看到,有物业人员在男子白天所在的窗户位置附近清理,进行喷洒84消毒液等操作。记者看到,男子所踩的小平台,有很多裂纹,还有石灰板翘起,同时,小平台上扔有很多烟头。

涉事男子当时容身的平台

  稍早前,15日中午,保定莲池区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曾回应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称,此事仍在处理之中,待有处理结果后再行回复。关于孩子伤情、涉事男女非夫妻而是同居关系的传言,该工作人员表示还没处理结果,不便说。下午4点半左右,该工作人员再次向记者表示,还在全力做工作,待有处理结果再回复记者。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