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行

2021

/ 09/1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金秋时节,习近平总书记赴陕西省,开启今年第10次国内考察。

  9月13日,习近平来到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了解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规划建设运行情况;前往榆林市米脂县高西沟村调研途中,习近平临时下车,察看庄稼长势,同劳作的老乡拉家常;在高西沟村龙头山山顶,听取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高西沟村探索黄土丘陵沟壑区综合治理情况;在杨家沟革命旧址,参观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等,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9月14日,习近平前往中共绥德地委旧址,察看旧址布局和部分复原场景,参观有关专题展陈;来到绥德实验中学,观看同学们书法练习和体育锻炼,同师生亲切交流;走进绥德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考察当地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工作;来到绥德县郝家桥村,了解该村光荣革命历史以及革命传统传承情况,并到村民家看望;来到郝家桥村果蔬大棚基地,了解村产业规划发展情况,察看葡萄长势;来到郝家桥村互助幸福院、村卫生站,同老人、医护人员等亲切交流。习近平在考察时强调,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9月15日,习近平来到驻陕西部队某基地视察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聚焦备战打仗,加快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在陕西大会堂,亲切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等;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监制丨申勇

  制片人丨马立飞 郭晗光

  编导丨黎兵 王冰

  摄像丨总台时政新闻中心摄像团队

  视觉丨王科 段昊辰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