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公安部:集中打击网络犯罪案件50余万起 下架处置违法违规App6万余个

2021

/ 09/1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17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安机关护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关情况。

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表示,全国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突出网络犯罪、网络黑产及网络乱象,办理网络犯罪案件50余万起,全力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

一是持续开展净网专项行动,2018年以来,重拳打击侵犯公民个人信息、黑客攻击破坏、网络水军等网络犯罪年均侦办案件5万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万余名。

二是深化网络乱象治理。仅2020年巡查发现,并清理处置各类违法有害信息237万余条,发现并下架处置违法违规App6万余个,封账号4.6万个,关闭违法直播间3.6万个。(总台央视记者 关红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