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福建厦门市海沧区将启动第二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021

/ 09/1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福建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刚刚发布〔2021〕第6号通告,根据厦门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决定2021年9月18日(周六)7:00开始开展海沧区第二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的区域范围划定为海沧区行政区域全域,在该区域内工作、生活的人群均需开展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时间安排为:

2021年9月18日(周六)嵩屿街道片区、新阳街道片区

2021年9月19日(周日)海沧街道片区、东孚街道片区

请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片区时间安排,并根据社区(村)、企业通知的时段,有序参加核酸检测,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参加检测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社区(村)可以组织上门采样,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利于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目标,请广大群众听从街道、社区(村)、企业统一安排,主动接受采样,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共同守卫生命健康、守护家园平安。

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核酸检测期间,请全体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距离,严格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提前做好预约登记。(总台记者 陈庚 郭婕妤 方黎)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