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哈尔滨:火车出行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地铁调整运营时间和发车间隔

2021

/ 09/2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据“黑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通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铁路、公路以及客运站出行的人员,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哈尔滨地铁明天(23日)起调整运营时间和发车间隔,黑龙江省博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等临时闭馆;哈尔滨师大夜市暂停营业。

火车出行请注意!需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进站!

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广大市民要做到“非必要不离哈”;确需外出的,通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铁路、公路以及客运站出行的人员,应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自身防护

目前,有需要在哈市范围火车站乘车出行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应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哈尔滨地铁23日起调整运营时间和发车间隔

因疫情防控需要,从2021年9月23日起哈尔滨地铁对运营时间和发车间隔进行调整。

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一期)运营时间由早6时至22时30分,调整为早6时至21时30分。

为降低车辆乘客密度,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一期)全天实行高峰期运行模式。1号线行车间隔3分58秒,2号线行车间隔5分10秒,3号线(一期)行车间隔9分30秒。

黑龙江省博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等暂停闭馆

黑龙江省博物馆22日发布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9月23日起黑龙江省博物馆暂停闭馆一周,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东北烈士纪念馆、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9月23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同时取消网上预约参观服务,已经办理网上预约将自动取消。可通过东北烈士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观看线上展览。

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哈尔滨文庙)9月23日起暂时闭馆一周,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可关注“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官网,了解最新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即日起暂停开放。闭馆期间免收滞纳金。24小时自助图书馆及数字图书馆线上服务正常运行。具体开放时间可关注黑龙江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哈尔滨师大夜市暂停营业

为积极响应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第28号公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师大夜市暂停营业,师大夜市杉杉奥特莱斯美食节同步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