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9.26)

2021

/ 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王锦川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9月25日晚,在党和人民亲切关怀和坚定支持下,孟晚舟在结束被加拿大方面近3年的非法拘押后,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顺利回到祖国。这是中国的一次重大国家行动。这是中国人民取得的一个重大胜利。“回首3年,我更加明白,个人命运、企业命运和国家的命运是十指相连,祖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孟晚舟致辞称,“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25日,马龙/王楚钦4:0战胜闫安/徐晨皓,获得全运会乒乓球男双金牌。黑龙江队王曼昱4:0战胜河北队孙颖莎,获得全运会乒乓球女单金牌。

  ▲互联网上最早出现的一个“微笑”符号和一个“不悦”符号23日以非同质化代币(NFT)作品形式在线上拍卖会上拍出将近24万美元。非同质化代币作品由区块链技术加密,拥有独特标识、具有唯一性,因此确保只有买家享有作品所有权。

  ▲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四国元首,24日在白宫举行“四方安全对话”会谈,重申四国要在印太地区加强合作,并预计在新冠疫苗、基建、科技及气候等方面的合作,取得进展。

  ▲索马里警方25日说,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总统官邸附近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7人死亡、9人受伤。

  ▲自9月19日开始,西班牙拉帕尔马岛的火山一直持续喷发,所产生的大量火山灰和有毒有害气体对当地居民构成威胁。据悉,这是该处火山1971年以来的首次喷发。

  ▲9月25日下午,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在济南开讲。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潘建伟受邀作报告。潘建伟围绕“新量子革命”主题,系统讲授了量子的内涵、发展历史、科技领域研究进展、应用情况等,引用大量实际案例,对利用量子的基本性质推动信息科技进一步发展作了深入探讨。

  ▲9月25日,烟台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航天、航海模型比赛举行。全市12支代表队的127名航模爱好者们在充满科技性、趣味性、观赏性的比赛中大展身手,放飞梦想。

  ▲9月25日,电影《731》开机发布会在青岛东方影都举办。该片以侵华日军731部队在中国东北进行惨绝人寰、触目惊心的细菌实验为背景,通过一个小人物的曲折命运,揭露731部队的滔天罪行,生动展现中国人民无惧生死、奋力抗争的英雄故事。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