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9.30)

2021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大卫

手机查看

编辑:张大卫 王雨萌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目前,山东省企业安全生产大诊断行动正在16市逐步展开。本次大诊断行动将覆盖应急管理系统直接监管的危化品、非煤矿山、工贸三大领域,聘请国家级权威专家146名,对全省1363家企业进行诊断检查。

  ▲9月29日,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自今年10月8日起,济南市职工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将由每年12000元提高至14400元。

  ▲烟台健儿,再传捷报!八月东京奥运会,烟台勇夺三金,排名中国城市奥运冠军榜第二。九月陕西全运会,烟台21金,排名山东第一。9月16日在西安召开的全国体育工作表彰大会上,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带回了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多项荣誉。同时,烟台市体育局被山东省荣记集体一等功。

  ▲国庆假期的1日至3日,山东以多云天气为主,中北部和半岛地区短时阴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南、鲁西北和半岛地区早晨前后有雾或轻雾。国庆假期的中后期(4~7日),山东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同时伴有降温和大风天气,降温幅度一般在6~8℃,渤海和渤海海峡东北风较大,对交通有一定不利影响。

  ▲9月29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山东省烈士褒扬纪念工作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近几年山东大力开展为烈士寻亲、为英雄画像等公益活动,社会反响强烈。其中连续两年“帮烈士寻亲”,已经为千余位烈士找到了亲人。

  ▲9月2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一级巡视员侯振刚表示,国庆假期居民“补偿式”出游意愿强烈,同时将暂不恢复出入境团队旅游。

  ▲近日,亚洲多个国家新冠疫情趋缓,开始调整防疫政策,逐步放松管控措施。在分析原因时,多国人士都提到,推进疫苗接种,对缓解疫情形势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日,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2月龄的大熊猫宝宝们新鲜“出片”,这些大熊猫宝宝还处在“襁褓”之中,它们在“摇篮”里睡觉、爬行、嬉戏玩耍,萌态十足。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