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10.11)

2021

/ 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峰

手机查看

(编辑:邓云峰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021年国庆假期刚落下帷幕,22省份已先后交出旅游成绩单。其中,四川省一马当先,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6782.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9.04亿元,“三九大”(九寨沟景区、三星堆博物馆、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等重点景区持续火爆;此外,江苏、江西国庆旅游收入均超400亿元。根据22省份旅游收入、游客接待量粗略估算,“河南游”人均花费最低,人均482.87元/人次;“海南游”人均花费最高达1588.79元/人次。

  ▲近日,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红外相机监测拍摄到野生梅花鹿华南亚种。好奇的小家伙们不时对着红外相机的镜头瞅瞅、闻闻,有的还直接在镜头前“挠痒痒”。

  ▲近日,一女顾客点外卖时,在茶百道的饮品中发现蜘蛛。该顾客表示,目前已向有关部门上报反映。茶百道官方微博对此回应称,蜘蛛来路不明,茶百道难以认领。

  ▲据调查,不少文具盲盒存在商家涉嫌虚假宣传、到手商品与宣传不符、消费纠纷难以解决等问题。隐藏于盲盒内的“三无”文具既没有厂家名称,也没有标注材料成分,消费者选购时根本无法辨别产品中所含成分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这些产品里容易出现有毒有害物质含量超标的情况。

  ▲在马里亚纳海沟深渊科学考察中,“海斗一号”全海深自主遥控潜水器首次实现了对“挑战者深渊”西部凹陷区的大范围全覆盖声学巡航探测,标志着我国全海深无人潜水器正式跨入万米科考应用新阶段。

  ▲从山东省水利厅了解到,10月1日8时至10日10时,全省平均降水量55.2毫米,全省18个县(市、区)降水量超过100毫米。当前,全省水利工程运行总体平稳,无险情报告。

  当前,黄河山东段、东平湖、漳卫河、金堤河等重点河湖洪水防御形势依然严峻。黄河长时间处于大流量行洪状态,第3号洪水即将进入我省。农气专家提醒,未来两天,山东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建议抓紧收晒秋作物,已腾茬农田及时耕翻散墒,前期出现渍涝或积水的地区抓紧农田排涝。

  ▲10日,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首届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第二站比赛在青岛奥帆中心扬帆开赛。

  ▲近日,有消息称,济南玉符河附近村庄疑有野狼出没,咬死家猪。当地村干部回应,经过调查,大家发现了“肇事者”--两只狼青犬,并已将其逮走。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