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丨河北石家庄通勤车涉水倾覆事故已致13死 当地村民:桥段还没完全建成,未曾看到提示路标

2021

/ 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雪颖 赵汝鹏

手机查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赵汝鹏 河北石家庄报道

  10月11日7时许,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

站在王母村村外的北外环路上可以看到不远处灯火通明的救援现场

  11日20时许,海报新闻记者赶到距离事发地最近的王母村,在村外的北外环路上,载有皮筏艇的消防车、警车往来频繁。

王母村通往事发地的道路已被管控

  在现场可以看到,为便于搜索、救援,王母村通往事发地的几条道路已被管控,不远处即是灯火通明的救援现场。王母村村民告诉记者,现在进村也已经管控起来了,需要有当地身份证才能进村。

  该村民说,事发地为钢城路(王母村段)横跨滹沱河的双向四车道漫水桥,平时挺好走,但是还没完全建成,自己在桥面两侧没有看到过提示路标。

  附近一加油站员工告诉记者,由于近期上游岗南水库近期在泄洪,加上前段时间该地区降雨频繁,该路段事发前并不能正常通行,但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事发前能看到有车辆涉水通过该桥面。

  11日下午,海报新闻记者致电平山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相关负责人全部在救援现场,最新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

  据央视新闻发布的搜救进展,截至11日19时,经全力搜救,共救出50人,其中37人平安(29人已返回工作岗位,7人在医院留观,生命体征平稳,肇事司机1人被依法控制),13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另失联1人仍在全力搜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