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10.12)

2021

/ 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峰

手机查看

(编辑:邓云峰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河北石家庄通勤车涉水倾覆事故已致13死亡,当地村民称,桥段还没完全建成,未曾看到提示路标。公安部派工作组赴河北省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现场指导调查处置工作。

  ▲10月9日,安徽合肥警方发布通告,征集多人违法犯罪线索。其中一名叫“李腾”的嫌疑人,经媒体调查核实,正是第十五届亚运会武术散打56公斤级冠军李腾。目前,李腾尚未到案。

  ▲近年来,动漫与游戏衍生出的手办产品受到热捧,手办交易平台也应运而生,于是有不法分子便盯上了此类平台并大肆“薅羊毛”。两男子因利用平台漏洞非法获利近80万,日前已被上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调查发现,当前的情感咨询行业,存在一个由部分无资质发证主体、培训机构、个人或平台组成的灰色利益链。一些人打着情感咨询的幌子,钻政策和法规的空子,利用信息差,诓骗大众,扰乱市场。

  ▲不久前,在陕西渭南大荔,一名抗洪救援人员全身湿透吃辣椒驱寒。他说,衣服全部湿透了,水里面温度大概只有三四度,穿的衣服比较单薄。网友:向平凡的英雄致敬!

  ▲11日,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戴维·卡德、乔舒亚·D·安格里斯特和吉多·W·因本斯,以表彰他们在劳动经济学及实证方法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

  ▲目前,黄河第3号洪水正向山东演进,黄河秋汛防御仍处最关键时期。据了解,秋汛以来,山东黄河河务局已对沿黄65处险点险段进行了全面系统摸排并逐一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减轻了洪水漫延带来的灾害。据介绍,黄河山东段大流量过程仍要持续一段时间,河道工程和滩区防守仍有风险,防汛形势依然严峻。要做好长期作战准备,时刻紧绷防汛安全弦。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开幕式在烟台举行。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系列主题日活动、网络安全大赛及网络安全系列论坛活动。

  ▲今年以来,潍坊市探索推进公共停车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开放公共场所限时免费供市民停车。截至目前,全市已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1732家、共推出免费停车泊位417614个。

  ▲天晴收稻忙!10月11日,济南晴空万里,槐荫区吴家堡1000余亩黄河水稻进入全面收割期,金黄色的土地上一派繁忙景象。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