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10.13)

2021

/ 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今年9月,浙江、河南等地就提出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安徽、福建、河南、黑龙江、湖北等10余省份已明确启动加强针接种。

  ▲山西省12日通报,本省出现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秋汛,175.71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5人,失踪3人;山西运城、临汾等地区33.27万户用户因灾停电。经连续抢修, 已有31.88万用户恢复供电。

  ▲10月12日,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北京开幕。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丁宁、侯英超、李佳原为大家进行了表演赛。据悉,本次大赛将从12日持续到15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代表队近300位选手参赛。

  ▲挂牌价3800万元的房子,成交价4150万元……今年初,夏女士购买了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1号一套房产,通过前业主、邻居发现,该房产挂牌价3800万,自己买“贵”了。更让人生气的是,其中250万元的差价疑似被中介直接转走。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受理该投诉后,已有调查结果,近期将对外发布情况说明。

  ▲如今的食品包装上,“0糖”等营养标识,甚至比商品名称还大,标得更明显。从0糖、0蔗糖,到纤维素、维生素添加,不知从何时开始,“营养概念”超越了口味,成了吸引消费者的最大噱头。对于健康的过分追求,反而有可能陷入商家设置的数字圈套。对于消费者来说,了解基本的营养学常识十分必要。对于健康的成年人来说,不必盲目跟风追求营养学概念,当心适得其反。

  ▲在13日凌晨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4轮比赛中,国足2比3不敌沙特。此役过后,国足4轮比赛1胜3负积3分位列小组第五。

  ▲东平湖目前已累计分洪1.44亿立方米,10月8日起,水位呈逐渐下降趋势。10月12日18时水情数据显示,东平湖水位42.09米,仍超警戒0.37米。

  ▲10月12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省教育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论坛在烟台大学举办。

  ▲今年1-9月,中欧班列(齐鲁号)开行同比增长16%。目前有50条运营线路,可直达“一带一路”沿线22个国家52个城市。

  ▲10月12日,首届山东省“十强”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在济南举行。千余家企业发布了3500余个职位,覆盖研发、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