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10.14)

2021

/ 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大卫

手机查看

(编辑:张大卫 王雨萌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联合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残联对2019年出台的《山东省最低生活保障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新修订的《山东省最低生活保障管理办法》适度扩大了低保保障范围,优化简化了低保审核确认程序,进一步织密扎牢了基本民生保障底线,更有利于低保的规范管理,有利于困难群众维护自己的基本生活权利。

  ▲抢农时,夺丰收!10月13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宋堂村民意土地股份种植合作社人机并上,趁晴好天气收获玉米。

  ▲日前,在烟台蓬莱阁举行的2021中国文物学会历史文化名楼保护专业委员会年会上,首次申报的山东济南的超然楼成功加入中国名楼协会。据悉,中国名楼协会涵盖全国10省、18市的18个名楼理事单位,包括湖南岳阳的岳阳楼、湖北武汉的黄鹤楼、江西南昌的滕王阁、山东蓬莱的蓬莱阁等。

  ▲雨后的济南,阳光灿烂,秋风清爽。随着地下水位的不断攀高,各泉水景观到了最佳观赏期。“天下第一泉”的趵突泉地下水位达到30.12米,“泉源上奋,水涌若轮”;黑虎泉波澜汹涌,水声喧腾;月牙泉“月牙飞瀑”景观再现……泉水赋予了济南灵秀的气质和旺盛的生命力,也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10月13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三届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相关情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主题为“向海进军 动力赋能”。

  ▲据江苏省中医院著名中医呼吸病专家、主任中医师史锁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岗位上因突发疾病救治无效,于2021年10月13日凌晨1时6分在南京不幸因公殉职,享年59岁。2020年2月10日,武汉疫情紧迫,史锁芳作为第三批国家援鄂中医医疗队江苏队队长带领43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

  ▲10月12日,湖北武汉动物园里的百余只火烈鸟、孔雀、丹顶鹤正在排队打疫苗,画面十分可爱。秋冬季即将到来,武汉动物园于11日开始进行秋冬季动物卫生防疫工作。动物医生还为动物准备了一个疗程的板蓝根冲剂,将板蓝根加入动物专用窝窝头,再配送至各馆舍。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