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10.25)

2021

/ 1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峰

手机查看

(编辑:邓云峰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24日发布。

  ▲24日18时,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正式关闭报名通道。截至报名结束前夕,本次报名竞争热度较高岗位已近两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中国疾控中心24日表示,今年全国流感活跃度高于去年同期,今冬明春可能存在流感流行的风险。

  ▲24日,被誉“重症八仙”之一的川大华西医院教授康焰前往内蒙古抗击疫情,这是2020年以来康焰第8次出发抗疫。

  ▲当地时间23日,为期7天的中俄海军首次海上联合巡航圆满结束,两国舰艇编队在东海某海域举行了分航仪式。

  ▲23日,河北邯郸硅谷农业科学研究院杂交水稻“三优2号”测得亩产1326.77公斤,创下水稻大面积种植单产纪录。

  ▲23日,男子江某在北京野生动物园内违反游园规定,擅闯白虎展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被北京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够哥们儿!10月24日,北京的李先生去参加朋友婚礼时发现两位男子扮演丘比特站在舞台两侧。李先生说自己一开始吓了一跳,之后觉得挺有意思的,两人是新郎的朋友,一直站了2个小时直到婚礼结束。

  ▲调查数据显示,美国总统拜登7月至9月的平均支持率仅为44.7%,下降11.3个百分点,成为二战结束以来支持率下降最快的美国总统。

  ▲据山东黄河河务局,24日4时黄河利津站流量3970立方米每秒,东平湖老湖水位降至警戒水位以下。据预报,近期黄河中下游无强降雨过程,自24日8时起山东黄河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由Ⅲ级下调至Ⅳ级。

  ▲10月24日15时,山东能源集团首趟“山能保供”专列满载3357.51吨煤炭,自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南站出发,预计3天后抵达华能莱芜电厂。蒙煤直达齐鲁大地的铁运通道正式打通。

  ▲10月24日,新赛季CBA常规赛继续打响。凭借着丁彦雨航34分的高光表现,山东高速男篮以102-90击败同曦男篮,止住连败颓势。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