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10.26)

2021

/ 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其中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放假3天;五一劳动节连休5天;春节、国庆节放假7天。

  ▲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于10月21日至2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列车在展览会上“实车”展出。

  ▲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过22.4亿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超10.6亿人。近期,多地已开启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地发布的消息提示,根据已上市的新冠病毒疫苗在3-17岁人群中临床试验数据显示,儿童组(3岁到17岁)接种疫苗之后,安全性良好,和18岁的成人组一样安全,同时抗体水平也和成年人是一样的,儿童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的耐受性良好。不良反应主要为发热和接种部位疼痛。

  ▲25日,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三方共同发布第一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防疫手册》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将实行闭环管理政策,涵盖抵离、交通、住宿、餐饮、竞赛、开闭幕式等所有涉冬奥场所。

  ▲吉林文物考古部门在松花江岸的永安遗址,发掘出多个历史时期的遗存,最新发现的是一处不晚于渤海时期(公元698年-926年)的水井和两座夫余时期房址。

  ▲哥伦比亚国防部23日宣布,该国头号通缉毒枭、绰号“奥托尼尔”的戴罗·安东尼奥·乌苏加被抓获。据报道,在收到美国和英国提供的情报后,哥伦比亚出动含特种部队成员在内的500多名士兵、22架直升机,在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丛林中抓获奥托尼尔。

  ▲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说,总理哈姆杜克在其位于首都喀土穆的居所中“遭绑架”,并“被武装人员带往去向不明的地方”。

  ▲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京畿道知事李在明所涉贪腐案持续发酵,检方再次传唤涉案关键人物。

  ▲近日,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许可3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共计78个服务形式。截至目前,全省136家县级融媒体中心中已有114家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山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今年突破66万人,截至9月末,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0%以上,较上年同期提高近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