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重庆一越野车故意撞倒摩托车后逃逸 警方:越野车驾驶员已被刑拘

2021

/ 10/2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邓波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邓波 重庆报道

  日前,重庆市菜园坝长江大桥一段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一辆越野车疑故意别倒一辆摩托车后扬长而去。10月26日,海报新闻记者从渝中区警方获悉,越野车驾驶员陈某故意用车辆剐倒摩托车,致摩托车驾驶员轻伤,目前已被刑拘。

越野车挂倒摩托车瞬间。

  据前述流传网络的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10月24日14时06分,重庆市菜园坝长江大桥上,一辆摩托车车道中间超过一辆黑色越野车后靠边行驶,越野车亮起了双闪灯。随后,越野车加速行驶至摩托车前方突然变道别车,用车尾将摩托车剐倒,摩托车驾驶员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并翻滚数下。事故发生后,越野车未作停留,径直驶离现场。

渝中区警方通报。

  10月26日,海报新闻记者从重庆渝中区警方获悉,越野车驾驶员陈某(男,58岁,九龙坡区人)目前已被刑拘。据警方发布的通报显示,10月24日14时许,陈某驾驶越野车在菜园坝大桥由南岸至渝中方向行驶途中,因急踩刹车被后方同向行驶摩托车的驾驶员杨某(男,52岁,四川南充市人)指责。陈某遂驾车追上,故意用车辆剐倒摩托车,致杨某轻伤。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