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10.28)

2021

/ 10/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大卫

手机查看

编辑:张大卫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0月27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向国家体育总局交付首台国产雪蜡车。该雪蜡车由多家山东企业联合研发、生产,是国内第一台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雪蜡车,将为正在备战北京冬奥会的中国体育健儿提供先进的科技支撑。雪蜡车厢体全部展开后的有效使用面积约92.5平方米,设有六个雪板打蜡台的工作区,以及雪板雪蜡存放区、休息区、运动员热身区等,并搭载了光伏发电储能、人脸识别等技术,展示了山东创造、山东智造的风采。

  ▲27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正式发布。这套制服装备包含服装、鞋品、配件三类,供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志愿者穿着使用。

  ▲26日,根据确诊病例工作地、活动地,五莲县将相关有一定传播风险的区域,划为管控区,将确诊病例所在小区以及活动频繁的周边区域,确定为封控区。27日,管控区扩大到主城区;城区小学、幼儿园全部停课;中学住校生实行封闭式管理,走读生居家学习,其中高三学生全部住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当日,按照“核酸检测全覆盖、多频次”要求,管控区内所有人员接着开展了第二轮核酸检测。与此同时,将县城主城区之外的农村地区全部作为防范区,构建“三重”防范圈,切实做到外围管控、不进不出。

  ▲泰山景区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省外游客需持核酸证明。

  ▲因为不堪忍受上班路上的拥堵,不少上班族选择摩托车代步。2021年1到10月,济南摩托车注册量6.7万辆,同比增长了15.02%。2021年注册高峰集中在9月份,注册量达到了九千余辆。

  ▲记者27日从公安部获悉,截至目前,驾驶证电子化已覆盖全国138个城市,3200多万名驾驶人申领了电子驾驶证。下一步,公安部将加快推进驾驶证电子化全国推广应用,争取2021年底前全面推行。

  ▲10月27日消息,沙特正将该国一个石油钻井平台打造成主题乐园。这将是全球第一家以“钻井平台”为主题的海上乐园,占地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