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湖北恩施一初三女生放学后失联已10日 失联当天未携带手机、现金

2021

/ 11/2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文露漪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文露漪 报道

  11月24日,湖北恩施初三女生郑宇菲放学后失联已经10天,目前仍无音讯。

  在郑宇菲家人发布的寻人启事中,照片里的郑宇菲留着刘海,身着蓝色校服,今年14岁,系湖北省恩施人,在恩施州一所中学念初三。

郑宇菲

  11月14日晚上9时许,郑宇菲放学后从学校出来,往谭家坝方向离开,在大沙坝地区附近失踪。失踪的时候身穿紫色上衣、米白色的裤子和帆布鞋,背了书包。

郑宇菲失联当晚的监控录像

  郑宇菲的父亲向媒体介绍,女儿平时学习很紧张,与外界几乎没有接触。她性格单纯,和家人、同学也没有矛盾,这次出走之前没有任何异常。

  据了解,郑宇菲所在学校距离他们家约2公里,每晚由父母轮流接回家。事发当晚,母亲到学校接女儿,一直等到学生都走光了,还没见到女儿。

  11月15日,夫妻俩报警并查看了监控,发现当晚郑宇菲放学后往离家3公里开外的大沙坝方向走去。由于那里是新修的主干道,监控设施不全,无法继续寻找她的踪迹。

  “我们接女儿的地方她是知道的,应该不会找不到我们。失联当天她没有带手机,也没有带现金。”郑宇菲母亲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目前,恩施警方暂时没有新的进展告知家人。郑宇菲的家人愿意重金酬谢提供准确信息的好心人,联系方式:027-86777777。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