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养生说丨房颤患者易引发脑卒中?

2021

/ 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记者: 钮晶 辛振东 编辑: 赵洪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编者按: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周而复始。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人们该懂得如何来适应气候的变化,有效地保养身体,防御疾病的侵害。在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中,很多中青年人只为生活奔波,而忽略了日常保健。中医讲“治未病”,就是养生。那么,怎么才能真正做到既知养生之意,又得养生之法呢?顺应大众所需,我们推出了原创节目《养生说》,针对不同季节不同节气的气候特点、养生重点进行讲解,人体与自然如何协调统一。其中也包括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养生方法和食疗佳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现代科学,将实用易操作的一些方法推荐给大家,以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节目主旨。

  本期节目我们要跟大家一起关注的是心脏,有数据显示,我国是房颤病患人数第一大国,保守估计至少800-1000万,所以今天我们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欣然医生,跟我们介绍分享有关房颤的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