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南京一沃尔沃XC90发生爆炸 相邻两辆百万级豪车受损

2021

/ 11/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于明效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于明效 报道

  11月30日上午,网传一辆沃尔沃XC90 T8插电混动车型疑似充电时发生起火爆炸,地点位于南京市某小区地下车库。照片显示,爆炸车辆的前后机盖与四门都发生严重毁损,且波及到了车库内其他汽车,其相邻两辆百万级豪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有网友表示,涉事的沃尔沃XC90 T8也是一台百万级别的豪车,且最初以进口姿态引入中国市场,“从现场的预估来看,车型或将直接报废”。

  网传照片显示,发生爆炸车辆四个车门包括玻璃以及发动机舱都受到巨大的冲击,被炸得面目全非。该车车旁还分别停放了一台保时捷帕拉梅拉以及丰田的威尔法,这两台都是百万级别的豪车,均受到不同程度损毁。丰田威尔法车门明显变形,车玻璃碎一地,并且一辆红色保时捷Panamera玻璃也被震碎。

  对此,沃尔沃官方向媒体表示,正在配合调查,具体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

  另据南京消防微博消息,今日5时39分,南京消防119接到报警建邺区乐山路198号仁恒江湾城小区地下车库一新能源轿车失火。南京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消防站赶赴现场处置。5时54分,现场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XC90凭借着“毫米波+摄像头”的安全技术方案,曾引发多方关注。此次爆炸的沃尔沃XC90 T8作为沃尔沃XC90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搭载由2.0L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合11.6kWh电池,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50km。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