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网传外卖员在外卖餐盒里撒尿 物业称当事人已报警

2021

/ 12/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邓波

手机查看

(记者:仪首歌 邓波 编辑:赵洪栋)

  海报新闻记者 邓波 报道

  日前,一段外卖员疑似在外卖餐盒中撒尿的电梯监控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关注。12月1日,海报新闻记者多方核实到,事发小区为安徽芜湖东方龙城采薇苑,物业称当事人已经报警处理。

  据网传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11月29日晚上11点32分,外卖员进入电梯后,将外卖放到地上,并在墙角做出疑似撒尿的动作,此后,这名外卖员起身将地上外卖拎起,并在手中摇晃数次,其间还用鼻子闻了一次。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一分钟左右。

  与视频同时流传的还有两张截图。疑似外卖消费者发朋友圈称再也不点外卖,“太恶心了”,其还称是物业管理员告知事发过程。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该朋友圈截图中,有人回复称是在美团外卖平台点单,但在监控视频中,涉事外卖员并未穿着外卖平台统一服饰。

  12月1日下午,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事发小区采薇苑物业,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称,当事人已经报警,现在有公安机关进行处理,至于其余细节,不方便透露。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值班电话回应海报新闻记者采访称,因涉及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